是有加中草藥的精油

有單方也有複方精油

我大姑那天跟我要了一瓶"草本神閒精油",因為她常常睡不好失眠,睡眠品質很差,上次家庭聚會有提到這瓶精油,但後來我忘了給她,她昨天自動跟我要來用。隔了一晚~~大姑來電~~

 我們的草本精油-中藥精油 東方人超適合的 

大姑︰喂~你那個精油好好用哦!

 

我︰怎麼個好用法?

 

大姑︰我腹部疼痛好多天了,我把它拿來按摩肚子,然後一個晚上就不痛了耶!我痛了快一個禮拜了耶!.......

 

我︰我怎麼不知道它拿來按肚子也有效?XD

 

所以

除了改善睡眠問題外

它還多了一個新功能

 

我想

應該是它有放鬆神精的作用

所以相對的

肚皮的內臟器官也得到安拂

所以休息夠了

自然自我修護不痛了


 

 

線上預約1分鐘我們的草本精油-中藥精油 東方人超適合的  WE LIKE YOU ! LIKE US !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蘊能量Spa 的頭像
    靜蘊能量Spa

    靜蘊能量Spa 美容美體美胸美孕|桃園市(中壢、桃園)區 做臉 做身體 清粉刺 痘痘 推薦 斑 美 白 飄眉 精油按摩 孕婦按摩 婚前保養 胸部按摩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