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宥翰 (1).jpg
以前的我都是定期去看皮膚科,不過只要一沒有時間去就診,痘痘的問題馬上又復發了,刻板印象的我都覺得男生只要用洗面乳就OK是不用保養的,不過後來一直沒改善,但直到後來查詢網路發現靜蘊能量發現大家的效果真的很好,短短一兩個月就解決困擾我多年的痘痘問題。直到我去到海華2店遇到Ally細心的跟我說美容相關知識,要怎麼注重後續清潔臉部的問題,還會試探我保養品使用的順序,檢查我有沒有認真正確的使用保養品!重點是不會強迫推銷任何相關系列保養品,還會細心推薦自己的膚質和預算來推薦我適合什麼樣的。 🌟🌟推薦海華2店Ally超棒又很nice,邊做臉邊聊天很放鬆~




更多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