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特地從板橋到中壢靜蘊做臉,來過就回不去了,評價這麼高真的不是假的!1008 (1).jpg
書妤看過我在大學時期的肌膚,基本上懶得化妝,素顏上課都沒問題,直到出了社會上晚班,每天反覆上妝卸妝,身體與肌膚都嚴重出了狀況,我變得滿臉痘痘粉刺,還有過敏泛紅,打了雷射換好多款保養品都沒用,偶像包袱變得很重,不敢交男友也不敢跟朋友出遠門玩到過夜,真的很害怕被家人以外的人看到素顏... 之後書妤加入了靜蘊能量,希望我可以試試看在這邊做臉的感覺,因為我都是囊腫型大悶痘,還很愛長皮脂球,其實赤裸裸的被看到爛臉很自卑,而且每次都要花好多時間才能清除,我很謝謝書妤跟他們店裡所有關心我肌膚狀況的美容師們,他們真的都很認真又熱情,每次做完臉都感受到肌膚鎮靜舒緩了,隔天上妝也都很貼,還會看我肌膚狀況更改課程,更重要的是不會推銷! 現在我每個月都會特地從板橋回中壢做臉,其實在板橋也還有很多堂做臉課程,但在靜蘊做臉之後就真的回不去了,我現在的膚況已經不長痘痘,剩下紅痘疤給它慢慢退,希望有肌膚困擾的人能夠看完我的留言得到幫助,他們評價這麼高真的不是假的! 美容師我當然推薦書妤~她認真活潑又可愛,做臉聊天很放鬆,謝謝她的專業,一起當個素顏美人~



更多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