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靜蘊做臉比雷射更有感!更有感更有感啦!1127-01.jpg

首先會來到靜蘊民權店的原因,是因為結婚前新秘老師看看我的皮膚,說要不要考慮做一下臉,皮膚會比較吃妝。其實因為我職業的關係,之前一直有在接觸酸換膚和雷射療程,對於做臉能夠如何的改善肌膚,感到很好奇,所以就來到了她推薦的店家。(另 我的新秘老師真的超正,可能也是說服我的原因哈哈😄
靜蘊民權店位於熱鬧市場的巷弄裡,鬧中取靜 ,整個店內的環境都相當乾淨,記得第一次踏入他們的洗手間,對於磁磚縫隙到邊邊角角都一塵不染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幫我服務的美容師是小惠,剛開始覺得她是一個個性開朗好聊的美容師(哼哼 基於一個常常接觸美容師的職業,好臉臭臉我一看便知XD)但是她厲害的地方不在這裡,有些臉部的小地方不用開口,都逃不過她的法眼(耳廓的粉刺,疲憊的眼周,髮際的暗沈⋯)常常做完臉之後才會發現不知不覺的問題都改善了,每次做臉小惠都會依照狀況的不同幫我加強一些地方,偏頭痛的我最愛被小惠按天靈蓋了XD仔細的關照面部的小問題 真的很厲害👍另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密合型的粉刺、不冒頭的暗瘡總是能被她擊退!而且清粉刺的技巧真的很高超 我都可以不用醒⋯
由於一直是科學的信仰者,(一方面之前工作雷射換膚也有員工價)對於做臉這一塊一直沒有很熱心,但是卻很驚奇的發現,靜蘊做臉比雷射更有感!更有感更有感啦!(重要要說三次)
雷射療程做完之後要對皮膚做一些保濕才能更有效的消化雷射的效果,但是找小惠做臉的每一次,都覺得皮膚被細心的呵護煥發光彩,真的會上癮喔!來了還想再約的關鍵就在這裡~
總覺得他們家的產品應該不錯,否則為何在家裡都擦不出敷不出這種效果~
 

更多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