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美容師/中壢美容師職缺/桃園美容師職缺/ 無經驗可

誠徵美容師/中壢美容師職缺/桃園美容師職缺/ 無經驗可

 

誠徵美容師/中壢美容師職缺/桃園美容師職缺/ 無經驗可美容師【佳禎】:完善的制度,和諧的上班氛圍

誠徵美容師/中壢美容師職缺/桃園美容師職缺/ 無經驗可

對美業一直有憧憬,但在原本熟悉的工作待久了,遲遲不敢跨出舒適圈,想了很久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打開求職網,美容相關產業非常的多,求職過程也去面試了不同spa館,面試完一輪選擇了靜蘊。謝謝自己來到靜蘊,完善的制度,和諧的上班氛圍,謝謝公司的資源,謝謝店長、學姐們不藏私的教導,樂意分享他們的寶貴經驗,真的很感恩,讓我從一張白紙慢慢畫上屬於自己的色彩。要開始才能很厲害~

- 2023.04.18


誠徵美容師/中壢美容師職缺/桃園美容師職缺/ 無經驗可美容師【小亞】:期許新夥伴的加入,一起來創造靜蘊不一樣的奇蹟!

誠徵美容師/中壢美容師職缺/桃園美容師職缺/ 無經驗可

時光匆匆,來靜蘊已經7年,想當初剛進來什麼都還不會小女子,現在的我也可以獨當一面當個美容師,學習過程中總有挫敗,但撐過就是自己的,也感謝當初的自己有堅持住,才能繼續在這個溫暖的大家庭,與大家一起共同成長,店裡的店長與學姊都會無私分享自己所學,可以讓一開始什麼都不會的我快速上手,更謝謝一路陪著靜蘊成長的客人,看到許多客人從學生、步入社會、結婚、生子⋯的過程,正是因為有你們,願意給新手機會,我們也才會成長的這麼快,期許新夥伴的加入,一起來創造靜蘊不一樣的奇蹟!

- 2023.04.09


誠徵美容師/中壢美容師職缺/桃園美容師職缺/ 無經驗可美容師【怡君】一步一腳印慢慢創造自己的成就,也謝謝靜蘊給我這樣的舞台!

誠徵美容師/中壢美容師職缺/桃園美容師職缺/ 無經驗可

來到靜蘊也好幾年,從0基礎到現在慢慢累積經驗、實戰、專業度「9」年了😌謝謝這一路走來的工作夥伴,彼此間的互相不熟識到互相默契、配合度100%,一路走來風風雨雨、磕磕絆絆,但大家都彼此體諒、互相扶持、上班也非常的愉悅、私下大家也瘋瘋顛顛開開心心的😌😌而我在學習的過程中,總會遇到一些關卡,也謝謝我的店長語婕一路來的扶持☺️,遇到困難或是一些問題時總是會幫我解答跟細心溝通讓我心情可以平靜下來,最後各行各業一定都很艱辛,但要給自己一個觀念:「台上1分鐘,台下十年功」、「樹木從種子-發芽-成樹,都是經歷各種困難才成就如今的狀大」,一步一腳印,慢慢創造自己的成就,也謝謝靜蘊給我這樣的舞台讓我可以幫助女孩們變得美美及自信起來❤
-
2023.03.28


誠徵美容師/中壢美容師職缺/桃園美容師職缺/ 無經驗可美容師【雅如】 同事之間相處就跟家人一樣,連客人也都會被我們感染,每天都歡笑不斷

誠徵美容師/中壢美容師職缺/桃園美容師職缺/ 無經驗可

加入靜蘊能量已經6年的時間了,還記得當初要選擇美容行業的猶豫不決,怕會不會跟自己的理念不合,會不會美容行業就要盲目的推銷,當時的我也曾經擔心過,還好我選擇靜蘊能量去面試,也成功進入了這美好的大家庭,加入靜蘊完全沒有強迫推銷這件事,我每天都過的非常充實而且很開心,也看著靜蘊一步一步的在成長,客人的反饋也是我們美容師努力的目標,美容師的初心也是想幫助客人改善皮膚建立自信,聽到客人說著自己皮膚狀況的改善、自己工作、家庭中的生活壓力,來到靜蘊都可以侃侃而談且舒壓放鬆,我想這就是我要的美容工作。

來靜蘊學到了非常多的美容相關的知識還有技術,還有遇到一群非常可愛又好相處的的同事,每個月公司都會安排美容師上課,不論是身體按摩課程,皮膚課程或專業知識,會聘請外面專業的老師來上課,每個月最期待上課的時候,覺得又可以吸收到新的技術跟知識讓自己更進步,還有同事之間的互相練習、互相幫助,在靜蘊是個大家庭,同事之間相處就跟家人一樣,連客人也都會被我們感染,是用很愉悅的心情來做課程、來聊天、來鬥嘴,每個美容師都會把客人當自己的朋友一樣對待,讓客人在毫無壓力且非常舒服的環境下變美麗,總之能加入靜蘊成為靜蘊的ㄧ份子,我真的非常幸運!每天都歡笑不斷,真的很開心!

- 2023.03.29


誠徵美容師/中壢美容師職缺/桃園美容師職缺/ 無經驗可美容師【小孟】:靜蘊能量的經營理念是我喜歡的,輕鬆、愉悅、舒適的感覺;我是幸運的-因為我選擇靜蘊能量!

小孟.png

我是8年前接觸到美容,那時候的我放棄了我的專業(人力資源管理),毅然決然選擇我喜歡的行業,家人的不理解和指責並沒有擊退我的想法,8年前想要學習美容,是需要自己花時間、金錢拜託學姐和老師,才能學習到自己想要的東西,3個月的時間學到的也只是皮毛而已,3個月後我被直接送到店面實習,說的好聽一點是實習,說的難聽一點就是打雜的,別人不愛做、不想做的事,學姐都會讓我去做,根本沒有時間一對一的教,也只能在學姐做客人的時候偷偷觀察,做筆記,下班後拜託學姐給我練習,學姐每次都是很不耐煩,態度也是冷嘲熱諷,嫌棄學妹手腳笨拙,半年後終於接觸到客人,慢慢變成可以獨立操作的美容師,走上美容的道路。
 大陸的美容行業競爭激烈,壓力大到無法喘息,從1號到30號,每天醒來腦袋只有兩個字(業績),尤其是月底的最後今天,為了業績早出晚歸,加班到很晚,沒有業績還會被店長、經理念不停,晚上做夢都是顧客、想辦法賣東西給客人😂,就這樣在同一家公司堅持了快5年的時間。


結婚後來到桃園,便在住家附近找工作,我很幸運,面試的第一家便是(靜蘊能量),學姐和店長有時間便會教我技術和專業,我很感激他們,也很感激老闆和店長及學姐們,願意給我機會,更要感謝的是rita,她雖然有點兇,可我知道她都是為我好.


靜蘊能量的經營理念是我喜歡的,輕鬆、愉悅、舒適的感覺,讓我可以和客人像朋友一樣的交流、溝通,可以和學姐、店長像閨蜜一樣,沒有勾心鬥角,沒有心機、設計,更不會讓我覺得亞歷山大。


我是幸運的-因為我選擇靜蘊能量

- 2021.10.25

 

誠徵美容師/中壢美容師職缺/桃園美容師職缺/ 無經驗可

更多招募資訊 ↓
https://www.jingyunspa.com.tw/hide-page430

我 們 期 待 妳 加 入 我 們 的 大 家 庭 誠徵美容師/中壢美容師職缺/桃園美容師職缺/ 無經驗可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