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5:28  原發表日期
 


周日,我們出發到林口,先來享受一趟超完美的spa享宴

泡泡spa澡+烤烤能量屋

嗯~超爽!結果,我打完spa就在沙發上睡著了~~好好睡~

臭立英,還說要把能量的溫度調到50度~想熱死我呀!還好我流了不少汗,超舒服的。

spa結束後,我們五個人

就出發到萬里一家超有名的海鮮餐廳"海龍珠"

一路上睡眼星鬆的大家,只留下辛苦司機~呵呵呵~~男人嘛!開車吧~

 

↓終於到了目的地囉~海龍珠餐廳

 

↓哇!人超多的。

 

↓人多時還要拿號碼牌咧!但是,司機自信滿滿的走在前頭說︰我們是vip不用排隊啦!

 真的假的?還不用排隊哦~可是我看網路上的網友都說要排隊要早點去耶~~?

 接著就來了一個小帥哥帶我們進所謂的VIP包箱,哈哈~真的不用排隊耶!開心~

 

↓而且,我們完全不用點餐,因為是VIP,老闆娘都幫我們點餐囉~接下來只要負責吃就行了~

 第一道菜上場~"超級新鮮生魚片"~~好吃好吃~一下就光了~

 

↓第二道菜︰超級去骨油雞肉~~呵呵!小蕙和Rita的最愛啦!肉食性動物~~cc

 

↓汁多味美~讚啦!

 

↓還有"魚排翅",烤的很香唷~連骨頭都會很想要給他咬進去咧!

 

↓還有~新鮮的炸蝦卷啦!

 

↓魚片+青苦瓜~~魚好Q唷~~好吃好吃~~回去要肥死掉了啦!

 

↓味增魚湯啦!~~喝不完的湯~待會就成了終極遊戲的主角啦!

 

↓清蒸龍蝦~~肉肉超多超大塊啦!

 

↓飯後甜點+冰品

 

--------------------------------------------------------------------------------------------------------------

好不容易吃完了10道菜,沒想到有人說,還有飯後遊戲

啥?什麼遊戲?吹牛+激爆骰子樂!

怎麼玩?沒玩過耶~~天呀!算了~就玩吧!輸了要喝酒耶~~我不會喝啦!一杯就暈了~@@

後來,大伙又要玩的更刺激的!就開始玩"特調"

特調=哇沙米+醬油+魚湯+冰塊+冰淇淋+麵線~~~~簡直是超噁的~~我聞味道都快吐了啦!

立英還一邊喝一邊說︰嗯~好好喝唷~(我想她應該是先喝醉了吧!)

小蕙,我叫你別喝,喝一半就好了,你還一整杯喝下去咧!好噁心哦~~

rita和司機,你們還真幸運,都沒輸到耶!光看我們三個在表演~~我快吐了啦

 

終於要往回家的路上了~感謝你們為我準備塑膠袋,我真的怕我自已會吐在車上

連林口到中壢那段路我也開不回來了啦!

就跟你們說我不能喝咩!老師有說你有沒有在聽~有沒有~~沒有嘛~~害我暈了吧!

回家我還要看"轉角遇到愛"啦!那麼暈怎麼看啦!

arrow
arrow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