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17:50  原發表日期
 

星期日,原定計畫是六福村,結果天公不作美啦!害小蕙一直沒去到六福村

你能了解一個從來沒去過六福村人的心情嗎?哈哈(不是我不帶你去哦~真的三次都下雨啦!)

所以我們改去美麗華一日遊

 

肚子都餓扁的大家,一看到FRIDAY's餐廳,就急著要進去找男伴~~@@呀!不是啦~是吃東西啦

服務生!有什麼好料的全都上來~

一口氣大家點了-三式組合、牛肉法士達、雙醬烤半雞、凱撒雞肉沙拉~哇哇!好吃耶~

不到半小時,全部一掃而空了~

 

↓好吃好吃~

 

↓就是要為妳"賤"別啦!(左小瑄瑄+小慈慈),多吃點哦~~

 

↓點了我最愛吃的三式組合,熱熱的馬滋拉條,咬下去,牽~~~~~~不完的絲!

 

 

↓慈︰來來來,我也來牽一下絲~

 

 

↓瑄︰看我的,我牽的比較美啦!

 

 

↓三式組合開胃菜,果然開味啦!

 服務生說︰這個要沾這個,這個要沾這個,這個要沾這個,這個要沾這個。

 那借我問一下,你的這個和這個到底是什麼啦!講來講去,有講跟沒講一樣!

 還是我們自已研究好了!謝謝~請滾~~

 

↓5月1日蜘蛛人要上映啦!敬請期帶中~~先來跟蜘蛛人合照一下~

 

↓看到投籃機就忍不住手癢的我,終於又往前跨一步啦!285分~~噹噹~

 

↓巧遇我的威尼斯戀人~~哈哈~很帥吧~~

 阿豆仔︰呀~發生什麼樹囉?我是無辜被拉來拍照的啦~~

 IVY︰呀嘸你是粉委曲是嗎?跟美女拍照不好嗎?你賺到內~

 

↓來到這裡,除了吃,當然還有看電影啦!今天看了"報應"~因為前天晚睡又加上開車的IVY

 因此而在電影院裡睡了一小小下~哈哈

  還有,當然要坐一下摩天輪啦!初體驗的大家,在上面玩的可開心的呢!

 二個人~

 

↓晚上的摩天輪真美,拍照留念一下~

 

今天大家玩的開心嗎?司機要戴你們回家囉!

小瑄瑄,回高雄後,記得下次我們去玩要換你招待呢!

還有~要包吃包住哦!呵呵~~

 

(後記︰結果~沒有半年,小瑄瑄又從高雄回來了啦............還踐別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