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09:17(原發表日期)

今天是行程的最後一天

要打道回府囉~

早早起床在早上5:30......~~"

跟一堆阿公阿嬤一起用過國軍英雄館的早餐後

精神就回復了

全副武裝後        出發!!

(逛完台灣一圈後,應該很久後才會做瘋狂一點的事了吧~)

 

 

↓花蓮港(不準進入參觀......好小氣)

 

↓花蓮沿海........熱死人不嚐命的太陽照耀著我們..

 

↓有20公里海岸風光的"七星潭"在此....

 

↓花蓮的山、花蓮的雲、花蓮的海、花蓮的天空......美極了

 

↓東西潢貫公路耶!!!我的老天.....我們居然要騎摩托車進太魯閣?不可思議....

 

↓太魯閣美景

 

↓燕子口....這才叫波瀾壯闊

 

↓為了紀念越野摩托車有到過這裡,拍張照留念一下

 

風景超好,天氣涼爽,太魯閣的美景全部映在眼簾

↓而我們,也跟太魯閣的山璧一般高唷~~我是巨人!哈哈哈

 

↓溪流+超大顆的大理石頭

 

↓有落石.....小心!

 

↓九區洞

 

↓連太魯閣的廁所也有頒發獎狀.........

 

↓南方澳(這張可是拍了很多次才拍到的全景)

 

↓忘了叫什麼?查到再補..sorry

 

↓正港的花蓮西瓜

 

↓這就是載運沒有綁好的下場....要小心呀!

 

↓瘋狂的人不是只我們唷~~這位仁兄從雲林騎"腳踏車"環島,騎到花蓮是第9天.....給他拍拍手!

 

↓"龜山島"美景

 

 

↓這位參加攝影比賽的仁兄,要我們配合站在他的鏡頭前當陪襯....ok呀!拍完後,換你當我的配角囉~

 

↓真的超美的

 

↓海潮公園一景....我等浪花打過來才拍的呢~~cc

 

福隆車站到了!當然要吃便當囉~~好吃呢~~

IVY︰喂~~剛才去車站看了一下車表,等會2:30有一班電車到中壢,下午4:30就到了耶~~

洲︰你該不想放棄了吧?

IVY︰那個........火車..有冷氣..很涼耶!!

幾經掙扎之下,還是選擇騎車肥家啦!屁屁好麻唷~~坐車也粉累的耶~

 

↓超高的啦~~腿軟掉一半

 

↓美景

 

↓越野車的好處,可以上山下海....都不用走路唷~~那個水墊是用來稿賞我們麻掉的屁屁

 

↓鴿子也來參一腳~~

 

↓花蓮的魚溫...用現成的海水唷~~

 

↓奇岩怪石在此....東北角到啦!

 

↓這裡的石頭粉特別 ..

 

↓長的像雙淇淋...

 

又騎了一大段路,終於欣賞完整個東部海岸

來到了基隆廟口囉~~

我們大吃特吃.....滿足了一下胃~

 

↓似乎有明星來過的地方,就是好吃的標誌...有些口味我覺得不怎麼樣呀?

 

終於又騎到淡水

騎到八里→八仙樂園→大園→回到我朝思暮想的中壢

完成了這趟行程

 

我們也很認真工作的

利用周休的二日出去

平日就把客人約滿檔囉~

andrew也很認真的接洽國外客戶

夢想完成........也晒黑了一圈~好黑!

這趟行程分別花了1天、2天、2天、4天走完

一共花了9天

雖然很累,但是很值得也很難得

祝好眠啦!

END

 

 

呀!途中為了找路,我成為了GPRS的導航

雖然有時失誤

但是還滿好用的啦!

居然會在回中壢的路段,報錯了路

小洲︰好了!GPRS可以休息關機了...

IVY︰好.........關機..我只想快點肥家......睡覺!!

 

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