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ANDREW說單眼要放公司用

所以周六要下台南前,我火速前往NOVA北極光買了一台小相機

我說︰要目前拍照效果最好的小相機

果然,服務人員比較了P牌和C牌和N牌目前最新的相機

拍攝效果還是富士稍微好一些,所以就買啦!

 

準備南下台南的我和andrew,輕鬆的在桃園高鐵站用餐

 

來測試一下它的拍攝效果~用慣了單眼相機的我,還抓不出用小相機的感覺

雖然他也有大鏡頭及3吋營幕~可是,還是450D的效果好

但考量小和輕的特點後,F200還是不錯的啦!

 

▼怡客咖啡輕食餐~130元  by 桃園高鐵站

 

隔天,我們又前往安平豆花吃甜品啦!

每次來台南就會來吃這家~好像習以為常了啦!

上次還騎馬來買豆花呢!

 

結果,我拍的照片居然刊上台南漁光島的DM,聽說印了1萬張咧!

▼左邊是我老妹騎馬的英姿,中間第二張照片就是andrew和艾瑞克騎馬買安平豆花囉!

 

回台南的周一早上,我6點半就起床了

不過~沒有人要戴我去坐高鐵啦!只有andrew起來陪我去搭計程車

艾瑞克昨晚還跟我說,7點?早上7點?你自已起來!......

還好有替代方案~~叫小黃就好啦!

 

請問到台南高鐵多少錢?                 450元

那400元可以嗎?我們昨天從高鐵坐過來也是400元耶!                好!沒關係

一上車,司機大哥問我要坐幾點的車?我回答是7:50

看一看時間,還早嘛!司機就說慢慢開都來的及啦!

大哥!你總要留點時間讓我到高鐵站買個早餐吧?

司機︰吃早餐?前面有一家碗粿剛出爐,我請你吃早餐好不好?

ivy︰是唷!好呀..........................

 

於是才上車沒有一分鐘的我們,就下車吃碗粿啦!

味道還真不錯呢!好特別的早餐唷~~而且是計程車司機請客耶!

台南人果然熱情,如果我客氣的話,就太過不去啦!哈哈~

 

▼熱熱QQ的碗粿,就在艾瑞克家臨安路和海安路的交接口啦!

現在還特惠3碗50元,真是好吃又大碗!我搭配的是味增湯~~

 

一大早,客人就很多呢!吃完後,再給他外帶三碗回中壢


**好心司機大哥的手機  金榮無線計程車  福仔 0926369502 (車號是168)***

司機拿了名牌給我,還說有來台南再叫他的車

今天車費折了50元,還有免費的愛心早餐~~果然早起的鳥兒有碗粿吃!呵呵

 

7:53了!暑假的高鐵有85折優惠哦!早上7:30前和晚上7:30後的車次,都打65折

 

F200的拍照畫素表現還算OK~也夠輕巧~以後再慢慢摸索囉!

 

高鐵進站啦!我要在車上補個眠了~~~~晚安

 

台南起床,中壢9:30 ivy 還是準時上班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