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3年前~  滿臉痘痘  不管怎麼求醫..  吃藥..擦藥...
 
剛開始阿~~  擦藥是有用~  但是大概看個1次...2次醫生之後呢~   
 
結果宣布  搶救無效...   
 
後來就找到了靜蘊能量(民權店)  的美容師小惠~~靜蘊能量SPA(中壢民權店):讓我變漂亮得靜蘊能量
 
雖然痘痘很多擠痘痘  真的是非常痛~~   小惠還是很有耐心很仔細的幫我把粉刺痘痘清乾淨~~
流了好多淚阿~~~  (好像有什麼委曲在哭一樣...  --)
 
好險擠完痘痘小惠有幫我敷臉冷蒸...   不然真的是慘不人賭   (因為痘痘粉刺擠出來的就3-4張衛生紙)
 
滿臉紅紅的~~  走在路上就會有人一直看我  (沒蒸還得了....!!!)
 
3年後~  很多朋友同事看到我都說:   薏惠!!  你的臉好了ㄟ!!!
 
心裡真的是無比的開心阿~~  值得了值得了^^
 
獻上一張我現在光滑的臉~~
靜蘊能量SPA(中壢民權店):讓我變漂亮得靜蘊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