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很怕被推銷的人    在這裡沒有    來到這裡只有告訴妳如何正確清潔與保養你的皮膚   如何使用現狀手上的保養品   對於難搞的皮膚狀況又愛擠的我  我的美容師總是有耐性的 反覆地跟我說不要亂擠痘痘或粉刺這件事   總說痘痘粉刺就交給她處理就好   經過一段日子   我的皮膚狀況變得連自己都覺得可以不用上保養品了(這.....當然不能給我的美容師知道)     再來我是超級肉感的的人   在這裡不用擔心沒有能換穿的美容衣         至於價錢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 很有那個價值(跟之前去連鎖的店比較 )    再來....我的美容師是位很正向的人   可以與她分享生活上大小事   所以這裡大家可以來試試

 

#靜蘊能量SPA客戶分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