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一向以好皮膚為傲
因為遺傳了媽媽年近七十還被誇獎只有35的好皮膚
偏偏35歲的那一年工作還有生活壓力一次爆發
從來沒被痘痘和粉刺困擾的我
從下巴開始往臉脥蔓延
試過好多網路紅人的偏方都沒有得到解決
開始認命GOOGLE中壢哪一間做臉的護膚是值得推薦的
最後找到靜蘊能量的民權店
本來抱著如果還是沒用就死心直接找醫美解決問題的我
遇到小惠~很用心 的處理我臉上一堆大痘
而且耐心告訴我只要回去還是有痘痘浮出來
趕快回去找她即時處理才是最有效解決目前問題皮膚的方式
後來漸漸的皮膚狀況好轉
仔細想想~其實手技好壞固然重要
但是在過程中真的感覺到所謂的能量
其實來自於每一位於美容師的細心還有用心聆聽
透過很多小用心  卻大大解決了很多各種來自於我皮膚上的各種問題
小惠~小惠~~~妳放心啦~我愛妳愛到不行~~~~~
按摩~美膚~身體各種抒壓都是~~~~~~
簡單說~我愛靜蘊~~~因為妳在啊啊啊~~~~~~~
我確定我愛男人~但是可不可以把妳打包帶走~~~
 

#靜蘊能量SPA客戶分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蘊能量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